提问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极速登录

自动生成产品代码的信息录入表

gxy120313 社区微信达人番薯互助团队 互助叫兽、助理编辑
发表于 2015-11-12 20:3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报表模板投稿
功能演示:
功能说明:
标题:订单信息录入表
功能说明:
(1)通过选择产品id,产品名称与产品规格自动显示
(2)点击增加按钮,自动生成产品编号
(3)点击组织代码,自动跳出对话框,对话框内使用模糊查询,并且查询条件不区分字母大小写,点击选择按钮,对话框自动关闭,信息自动录入到主表中
本帖最后由 gxy120313 于 2016-11-8 13:03 编辑

ID.cpt

9.59 KB, 下载次数: 237

售价: 50 个F豆  [记录]

订单信息录入表.cpt

12.78 KB, 下载次数: 155

售价: 500 个F豆  [记录]

评分

参与人数 7F豆 +12 收起 理由
luker + 1 感谢分享
windy_gui + 1 赞一个!
苯呆呆 + 1 很给力!
阿迪 + 5 很给力!
波斯猫 + 1 赞一个!
HaiBao + 2 赞一个!
哈易春 + 1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此帖共有 48 位番薯登录后查看

已有1人关注本帖

lsbpi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zm0610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5-11-13 07:5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{:8_209:}{:8_209:}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波斯猫 社区微信达人 浪迹天涯(Lv4)
发表于 2015-11-13 08:4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   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HaiBao 社区微信达人番薯互助团队 互助砖家
发表于 2015-11-13 09:2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阿迪 社区微信达人番薯互助团队 帆软插件开发者 互助叫兽
发表于 2015-11-13 10:4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我来点个赞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0921992 社区微信达人实名认证 渐入佳境(Lv2)
发表于 2015-11-18 19:26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没有高手解答么?{:5_141:}
期待中
  收起(1)
  • gxy120313 gxy120313

    ,什么意思?{:5_141:}
    2015-11-18 19:31 评论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0921992 社区微信达人实名认证 渐入佳境(Lv2)
发表于 2015-11-18 20:0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看着不错,买来学学:)
  收起(1)
  • gxy120313 gxy120313

    {:5_147:}{:5_147:}
    2015-11-18 20:12 评论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传说哥 实名认证 番薯互助团队 帆软员工 管理员
发表于 2015-12-4 10:5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demo中已有类似的模板,不采用
  收起(1)
  • NARUTO NARUTO

    传说哥,DEMO里哪一个是:点击添加按钮自动生成编号的,给点指示,正好做这方面的东西,谢谢!
    2016-12-30 15:38 评论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栗籽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5-12-29 08:2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不是添加行数。。。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mos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6-4-2 11:3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自动生成产品代码的信息录入表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万物归心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6-4-12 15:2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怎么买豆豆啊。好想买啊
  收起(1)
  • gxy120313 gxy120313
    ,这个真的不清楚,你可以问问传说哥
    2016-04-12 15:30 评论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w271193817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6-4-19 16:4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- -没有豆豆下载不了,楼主可以私发一份吗271193817@qq.com,我为什么第一行可以第二行就不行呢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monvzhilei  浪迹天涯(Lv4)
发表于 2016-5-4 13:5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好贵啊。没有F豆如此多呀。哎。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cxs4808@163.com  渐入佳境(Lv2)
发表于 2016-5-14 15:5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没豆,没豆,下不了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wm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6-6-2 16:1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好贵啊,豆子不够,哎。。。。。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lz1981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6-8-31 20:3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高手在民间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eeyon 社区微信达人 渐入佳境(Lv2)
发表于 2016-12-2 10:4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挺好,实用!
  收起(1)
  • NARUTO NARUTO

    高手啊!
    2016-12-30 15:18 评论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eeyon 社区微信达人 渐入佳境(Lv2)
发表于 2016-12-2 11: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没有豆,怎么办?能买吗?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uker  禁止发言
发表于 2016-12-30 15:2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  收起(1)
  • gxy120313 gxy120313

    2016-12-30 15:29 评论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dawogua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7-2-9 08:4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看起来不错,试试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dawogua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7-2-9 08:5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测试测试测试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dawogua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7-2-9 08:5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测试测试测试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inli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7-2-23 11:1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看看好用不,,,,,,,,,,,,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inli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7-2-23 11:3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怎么不能购买?
  收起(1)
  • gxy120313 gxy120313

    应该是你的豆子不够吧
    2017-02-23 11:39 评论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Y_H4ever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7-8-2 15: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666666666666666666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shengyu  渐入佳境(Lv2)
发表于 2017-9-3 01:0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好贵啊,买不起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gaoqun2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7-9-4 17: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看看什么情况,这个是DEMO里就有的吗 ?   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异体 社区微信达人实名认证 渐入佳境(Lv2)
发表于 2017-10-5 15:4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受教学习了~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少女的杂腿毛  渐入佳境(Lv2)
发表于 2017-10-18 14:3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买不起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ideqiang 社区微信达人实名认证 帆软员工 渐入佳境(Lv2)
发表于 2017-12-7 20:0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顶顶顶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zzzzzzzzzzzzzz1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8-4-16 13: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吾生有涯而 社区微信达人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8-4-27 07:06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11111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世界 社区微信达人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8-4-27 08:0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没这么多豆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襄茶妍君 社区微信达人 渐入佳境(Lv2)
发表于 2018-8-22 07:4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终于找到想要的功能了,太贵了啊,等几天来下载啊!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wangbangl1  渐入佳境(Lv2)
发表于 2018-9-7 03:0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1111111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wangbangl1  渐入佳境(Lv2)
发表于 2018-9-7 03:0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12122222222222222222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wangbangl1  渐入佳境(Lv2)
发表于 2018-9-7 03:0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