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上传宽度大于 1200px,高度大于 164px 的封面图片
    调整图片尺寸与位置
    滚轮可以放大缩小图片尺寸,按住图片拖动可调整位置,多余的会自动被裁剪掉
取消
chenxf3(uid:491327)
职业资格认证:尚未取得认证
  • 我想添加个放大镜图标在单元格那,怎么搞
  • 这里要怎么配置啊,之前的上传路径因为我没下载文件上传下载插件就查看,不小心保存把别人的配置弄弄没了,现在我只知道下载路径是这个"F://IIS_Web_Projects/QMS_SysFiles_Upload/ProgramURL/"+$$$
  • case when (SUM(CASE WHEN (case when (CASE WHEN f_min<f_stress_min THEN 'NG' ELSE 'OK' END)='NG' or (CASE WHEN f_k1<f_stress_B10 THEN 'NG' ELSE 'OK' END)='NG' or (CASE WHEN f_k632<f_stress_63 THEN 'NG' ELSE 'OK' END)='NG' THEN 'NG' ELSE 'OK' END)='OK' THEN 0 ELSE 1 END))>0 then 'NG' else 'OK' end f_result
  • 看不到是因为我没有文件下载插件吗
  • 可以对拼接出来的字段做多选查询吗
  • function setColor() {myVar = setTimeout(setColor, 1000);var s;if (f_audio_finish=="null") { var result = minSum(FR.remoteEvaluate('=format(now(),"yyyy-MM-dd HH:mm:ss")'), f_rk_time) + 60 * testBatch; //f_rk_time时间减去系统时间+60 * testBatchif (result > 0) {s = format_time(result); //format_time是对结果集的一个转换函数} else {s = "-" + format_time(Math.abs(result));}}else if(f_audio_finish != "null") {if(s1>60*testBatch){ //s1在别的函数已经计算s1=format_time(Math.abs(minSum(f_audio_finish, f_rk_time)+60*testBatch))console.log(s1);s = "-"+s1;}else{s="";}} }setColor()这是代码,途中已结案那段逻辑代码是:else if(f_audio_finish != "null") {if(s1>60*testBatch){ //s1在别的函数已经计算s1=format_time(Math.abs(minSum(f_audio_finish, f_rk_time)+60*testBatch))console.log(s1);s = "-"+s1;}else{s="";}} 这里的计算应该是个定值,按理说要一直在页面中展示才对,但现在只存在了一秒(我设置的时间)就刷掉了。后台打印显示这几个值也是每秒都会打印,但只有在查询出来的那一秒才会显示
  • Internal_Application.cpt判断报告上传时间是否为空用了这个函数从js赋值给单元格contentPane.setCellValue(5, row - 1, s);
  • function setColor(){//clearInterval(myVar);var s;if(f_audio_finish){var result=minSum(FR.remoteEvaluate('=format(now(),"yyyy-MM-dd HH:mm:ss")'),f_rk_time)+60*testBatch;if(result>0){s=format_time(result);}else{s="-"+format_time(Math.abs(result));}}else if(!f_audio_finish&&s1>60*testBatch){s=format_time(minSum(f_audio_finish,f_rk_time));}else if(f_audio_finish!=null||f_audio_finish!=""||f_audio_finish!=undefined){s="";}//将得到的秒数转化成分钟数var min_result = result/60;//contentPane.setCellValue(22,row-1,Math.floor(min_result));     contentPane.setCellValue(5,row-1,s);     //拼接对应单元格的选择器     var selector ="F" + row +"-0-"+ $(".x-table").attr('id') +">div>input";     //根据对应单元格分钟数的大小动态设置对应单元格字体的颜色     if(min_result<-10000){     //小于-3000字体红色     $("#"+selector).css("color","rgb(255,0,0)");     }else{     //不小于则为黄色     $("#"+selector).css("color","rgb(255,204,0)");     }     //console.log($("#"+selector));    myVar= setTimeout(setColor,1000);}setColor();if(flag.length>0){setColor=null;} 
  • (这是定时器执行的那一列,每秒减一)我的想法是监控flag 的长度来判断是否在当前报表进行了查询操作(appl是某个控件名称),如果进行了查询操作,则将当前定时器myVar清除。但好像清除失败了function setColor(){ var s; if(f_audio_finish){ var result=minSum(FR.remoteEvaluate('=format(now(),"yyyy-MM-dd HH:mm:ss")'),f_rk_time)+60*testBatch; if(result>0){ s=format_time(result); }else{ s="-"+format_time(Math.abs(result)); } } else if(!f_audio_finish&&s1>60*testBatch){ s=format_time(minSum(f_audio_finish,f_rk_time)); } else if(f_audio_finish!=null||f_audio_finish!=""||f_audio_finish!=undefined){ s=""; } //将得到的秒数转化成分钟数 var min_result = result/60; //contentPane.setCellValue(22,row-1,Math.floor(min_result));      contentPane.setCellValue(5,row-1,s);      //拼接对应单元格的选择器      var selector ="F" + row +"-0-"+ $(".x-table").attr('id') +">div>input";      //根据对应单元格分钟数的大小动态设置对应单元格字体的颜色      if(min_result<-10000){      //小于-3000字体红色      $("#"+selector).css("color","rgb(255,0,0)");      }else{      //不小于则为黄色      $("#"+selector).css("color","rgb(255,204,0)");      }      if(flag.length>0){ clearInterval(myVar); console.log("清除后"); }      //console.log($("#"+selector));}      var myVar=setInterval(setColor,1000);console.log(myVar);输出的一直是这个18到34的循环,查询前后都是这个appl是一个参数面板里的一个日期控件的名称为什么还会获取清除前的17-33,而不是只获取清除后的427这一部分啊,按理说17-33这部分被清除了才对。这样就是走了一次现在的循环,后面就一直走之前的循环,现在的循环没有了,按理应该是一直走现在的循环才对。

33

3

33

10

个人成就
内容被浏览15,464
加入社区4年73天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