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问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极速登录

【新人必读】轻松玩转帆软社区

回帖奖励 30367 个F豆      回复本帖可获得 50 个F豆奖励! 每人限 1 次
lynnli195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7-8-22 14:5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初来乍到
此帖共有 88 位番薯登录后查看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ynnli195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7-8-22 14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
回帖奖励 +50 个F豆

初来乍到
  收起(1)
  • 橙子君 橙子君
    2017-08-25 10:43 评论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wangsongh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7-8-22 13:5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
回帖奖励 +50 个F豆

新人报道
  收起(1)
  • 橙子君 橙子君 : {:8_209:}{:8_209:}欢迎欢迎
    2017-08-22 13:57 评论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蚊子0321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7-8-22 11:3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
回帖奖励 +50 个F豆

6666666
  收起(1)
  • 橙子君 橙子君 : 6的飞起
    2017-08-22 11:41 评论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gejp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7-8-22 11: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
回帖奖励 +50 个F豆

新手报到,请多指教.
  收起(1)
  • 橙子君 橙子君 : 欢迎新番薯~~
    2017-08-22 11:41 评论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Mr_chen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7-8-22 10:4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
回帖奖励 +50 个F豆

新人报道,请多指教,看起来功能很强大
  收起(1)
  • 橙子君 橙子君 : 用起来会发现功能更强大{:8_210:}{:8_210:}
    2017-08-22 11:41 评论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umiao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7-8-22 09:5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
回帖奖励 +50 个F豆

好的 知道啦
  收起(1)
  • 橙子君 橙子君 : 这么傲娇{:8_211:}{:8_211:}
    2017-08-22 11:42 评论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CharlieChan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7-8-21 17:3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
回帖奖励 +50 个F豆

谢谢提醒
  收起(1)
  • 橙子君 橙子君 : 熟练掌握,少走弯路{:8_209:}{:8_209:}
    2017-08-22 11:42 评论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黄凤翔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7-8-21 15:1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
回帖奖励 +50 个F豆

初来乍到,请多指教
  收起(1)
  • 橙子君 橙子君 : 欢迎欢迎
    2017-08-22 11:42 评论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wbhuang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7-8-21 11:3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看了,回复回复。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kong  渐入佳境(Lv2)
发表于 2017-8-21 11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
回帖奖励 +50 个F豆

wbhuang 发表于 2017-8-20 18:37
好的,学习了。

加油。。一起学习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zcjim2003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7-8-21 09:4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
回帖奖励 +50 个F豆

认真阅读,学习遵守~新人报道
  收起(2)
  • kong kong : 学习技术。。。好好研究
    2017-08-21 11:24 评论
  • 橙子君 橙子君 : 欢迎加入番薯大家庭!
    2017-08-22 11:43 评论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wbhuang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7-8-20 18:3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
回帖奖励 +50 个F豆

好的,学习了。
  收起(1)
  • 橙子君 橙子君 : {:8_198:}{:8_198:}
    2017-08-22 11:43 评论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梦幻幻影 社区微信达人 渐入佳境(Lv2)
发表于 2017-8-19 14:2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
回帖奖励 +50 个F豆

新人报道
  收起(1)
  • 橙子君 橙子君 : 欢迎常来玩!
    2017-08-22 11:43 评论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哇哈哈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7-8-18 19:2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
回帖奖励 +50 个F豆
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天马行空者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7-8-18 15:3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
回帖奖励 +50 个F豆

新人报道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醉易寒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7-8-18 13:0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
回帖奖励 +50 个F豆

学习一下.就可以提升好几个等级
  收起(1)
  • 橙子君 橙子君 : 等级  嗖嗖  up up
    2017-08-18 13:34 评论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mobley62 社区微信达人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7-8-18 09:4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
回帖奖励 +50 个F豆
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afly8855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7-8-17 16:3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我也要F豆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星际  渐入佳境(Lv2)
发表于 2017-8-17 16:2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
回帖奖励 +50 个F豆

可以加到F豆吗?试试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arthur123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7-8-17 16:0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
回帖奖励 +50 个F豆

我要f豆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fczll008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7-8-17 14:0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
回帖奖励 +50 个F豆

新人报道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iuqiwu7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7-8-17 10:5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
回帖奖励 +50 个F豆

新人报道!!!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chuang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7-8-17 09:4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
回帖奖励 +50 个F豆

学习了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天风拂柳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7-8-16 22:4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
回帖奖励 +50 个F豆

学习了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fengcfm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7-8-16 11:3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
回帖奖励 +50 个F豆

学习了,新人报道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狱火丶晓雨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7-8-15 16:5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
回帖奖励 +50 个F豆

帆软认证的效力跟纳米学位比哪个会更被人认可?
  收起(1)
  • 传说哥 传说哥 : 不同领域没法对比,比如一个小学班级的学生可能都认识他们班主任,但是并不知道北大校长是谁。
    2017-08-17 16:05 评论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0522822 社区微信达人实名认证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7-8-15 10:1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
回帖奖励 +50 个F豆

新人报道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dengsijia1987 社区微信达人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7-8-14 17:0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
回帖奖励 +50 个F豆

虽然不知道F豆有啥用,但是留着不会有错
  收起(1)
  • 传说哥 传说哥 : F豆的作用可以从首页“新手指南”进入
    2017-08-17 16:06 评论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duckduckgz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7-8-14 16:3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
回帖奖励 +50 个F豆

新人学习,希望可以学习到好用的知识。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finereport911 实名认证 渐入佳境(Lv2)
发表于 2017-8-14 15:5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
回帖奖励 +50 个F豆

F豆有多少作用?还有就是认证必须培训吗?
  收起(1)
  • 传说哥 传说哥 : 可以自学,不一定非要参加培训。F豆的作用可以从首页“新手指南”进入
    2017-08-17 16:06 评论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hinkai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7-8-14 13:1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
回帖奖励 +50 个F豆


功能强大,要好好学习了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pSpyderco 帆软员工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7-8-14 10:5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
回帖奖励 +50 个F豆

新人报道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574990497 实名认证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7-8-14 09:5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
回帖奖励 +50 个F豆

新人注册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est01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7-8-14 09:0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
回帖奖励 +50 个F豆

6666666666666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dhsky1984  渐入佳境(Lv2)
发表于 2017-8-13 11:5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
回帖奖励 +50 个F豆

感谢帮助,非常好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younghalk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7-8-12 20:0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
回帖奖励 +50 个F豆

新人报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