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问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极速登录

【直播报名】星痕:FineReport入门常见疑难点培训

活动时间:
2017-11-16 20:00
活动地点:
http://e.vhall.com/456689525
报名人数:
435
报名截止:
  • 00
  • 00
  • 00
  • 00
  • 分享扩散:
  • 直播已经结束咯,视频回看请戳:http://bbs.fanruan.com/course-16.html
    想看更多精彩学习视频,去帆软讲堂看看吧~
  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  主题:报表入门疑难问题大盘点,星痕大神助你顺利排坑!

    时间:2017年11月16日 周四 20:00

    观看地址:
    http://e.vhall.com/456689525

    注:需要报名后才能进入观看,报名请点击本帖的“我要参加”,等待审核通过。

          请如实填写报名资料!!!避免审核不过耽误您的观看

    讲师介绍:星痕是番薯互助团队成员(级别:互助叫兽)、文档共创团队成员(级别:助理编辑)、VIP客户共创团队成员(级别:VIP1),讲师将结合亲身实践,为大家讲解报表入门会出现的几大疑难问题点,手把手实操教学,助大家更好更快的入门FineReport。

    其他说明:
    1、 在进入答疑环节前,会发起满意度调查(会有弹窗),参与过评分的学员请在培训次日晚查看您当时留下的邮箱,我们会免费发送所有资料到您邮箱;还将获得10元FCRP代金券(未参与评分的学员需要付费购买相关资料)
    2、会有视频录像,录像是否收费待定,但会确保参与过满意度调查的学员能够免费观看;
    3、会抽取部分幸运番薯赠送悟帆实物周边等礼品
    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    若遇到其它问题,请点击论坛底部的“联系管理员@橙子君”,或者联系qq:
    3519719823
    活动组织者
    主办方:帆软社区
    名额费用
    报名费用:免费
    报名名额:不限
    已通过  435 人
    +435

    点评

    师父 终于开课啦  发表于 2017-11-13 13:22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F豆 +1 收起 理由
    flyingsnake + 1 骚年,我看好你哦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此帖共有 629 位番薯登录后查看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星痕 社区微信达人番薯互助团队 文档共创团队 互助叫兽、助理编辑、VIP1
    发表于 2017-11-10 1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    还有什么入门困惑的番薯们,可以告诉我,我会把相关功能点的讲解尽量加到课程里的
      收起(3)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hbyanghua 社区微信达人实名认证 番薯互助团队 互助新人、助理编辑
    发表于 2017-11-10 2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    • 评论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lijetcart  渐入佳境(Lv2)
    发表于 2017-11-11 0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    图片的上传,浏览,如果以文件的形式存储
      收起(2)
    • 星痕 星痕 : 拓展内容,后期可能会有考虑,但是目前主要还是以快速入门,也就是基础功能应用为主
      2017-11-12 18:20 评论
    • lijetcart lijetcart : 这很励志
      2017-11-13 13:11 评论
    • 评论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郁金香  初出茅庐(Lv3)
    发表于 2017-11-11 1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    希望可以告诉我怎么写js事件,以及事件绑定,因为需求太个性化了。默认模板功能基本只能展示报表,我想看到和用户以及程序交互方面的内容
      收起(3)
    • 星痕 星痕 : 我讲的是基础入门内容。关于js还是以帮助文档及个人js学习为主。
      2017-11-12 18:19 评论
    • 郁金香 郁金香 : 好哒好哒,其实我还没有完全入门
      2017-11-13 09:14 评论
    • 星痕 星痕 : 回复 郁金香 :那就好好看一遍帮助文档,吃透了你就是大神了
      2017-11-13 09:58 评论
    • 评论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flyingsnake 社区微信达人实名认证 番薯互助团队 文档共创团队 互助叫兽、助理编辑
    发表于 2017-11-11 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    星星鸟悄的开始了自己的讲师生涯。哈哈。
    • 评论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笑靥如花 社区微信达人 初学乍练(Lv1)
    发表于 2017-11-13 00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    方便的话可以讲一下关于复杂图表的问题嘛
      收起(2)
    • 星痕 星痕 负责图表具体指啥
      2017-11-13 09:59 评论
    • cherishdqy cherishdqy : 我也想知道复杂图表指啥
      2017-11-13 10:18 评论
    • 评论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ZWtest123 实名认证 渐入佳境(Lv2)
    发表于 2017-11-13 1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    星神,我来啦
      收起(1)
    • 星痕 星痕
      2017-11-13 10:46 评论
    • 评论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笑靥如花 社区微信达人 初学乍练(Lv1)
    发表于 2017-11-13 10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    笑靥如花 发表于 2017-11-13 00:13
    方便的话可以讲一下关于复杂图表的问题嘛

    就是多图表联动类的问题,有看帮助文档,还是有些不明白
      收起(1)
    • 星痕 星痕 : 一个模板内部的多图表联动?还是多模板的下钻?
      2017-11-13 10:47 评论
    • 评论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小龙 社区微信达人番薯互助团队 互助新人
    发表于 2017-11-13 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    • 评论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318045021  初学乍练(Lv1)
    发表于 2017-11-13 1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    火钳刘明
    • 评论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luyou521 社区微信达人 初学乍练(Lv1)
    发表于 2017-11-13 1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    • 评论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笑靥如花 社区微信达人 初学乍练(Lv1)
    发表于 2017-11-13 10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    笑靥如花 发表于 2017-11-13 10:23
    就是多图表联动类的问题,有看帮助文档,还是有些不明白

    多模板下钻
      收起(1)
    • 星痕 星痕 : 好的。我排一下计划吧,如果这期讲不完会放到下期。
      2017-11-13 10:53 评论
    • 评论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笑靥如花 社区微信达人 初学乍练(Lv1)
    发表于 2017-11-13 10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    笑靥如花 发表于 2017-11-13 10:51
    多模板下钻

    谢谢,,辛苦啦
    • 评论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王硕1  渐入佳境(Lv2)
    发表于 2017-11-13 1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    最好能多深入一下,就是“为什么”多一点
      收起(1)
    • 星痕 星痕 : 嗯,我不只是想告诉你们怎么做,更多的是想告诉你们为什么这么做。只有知道为什么了,也就是理解原理了,才能更灵活的应用。
      2017-11-13 16:04 评论
    • 评论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15779281321 社区微信达人 初学乍练(Lv1)
    发表于 2017-11-13 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    很好,很强大
    • 评论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15636310030 实名认证 渐入佳境(Lv2)
    发表于 2017-11-13 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    如果能讲下部署集成的单点登陆部分那就太好了,给星星点赞
      收起(2)
    • 星痕 星痕 : 这个我还真帮不了你,首先单点登录我没接触过,不了解,其次,这已经超脱入门的内容了,应用面相对较少。如果有相关的问题,可以论坛发帖哦。有了解的大神带你
      2017-11-13 16:03 评论
    • 郁金香 郁金香 : 单点登录 可是个很复杂很庞大的工程
      2017-11-16 09:13 评论
    • 评论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小龙 社区微信达人番薯互助团队 互助新人
    发表于 2017-11-13 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    星大神,久仰大名。

    我想知道怎么开发报表!
    • 评论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zrh197218  渐入佳境(Lv2)
    发表于 2017-11-13 19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    文件的上传下载管理
    • 评论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张颖杰 社区微信达人实名认证 渐入佳境(Lv2)
    发表于 2017-11-13 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    我看过一次你的四个小时的视频资料
    简直要崩溃了
    希望楼主自己有个主题,串着讲也好,一片一片讲也好
    不然听的很累!
      收起(1)
    • 星痕 星痕 : 4小时那个本来就不是系统的资料培训,更多是对于一些的观点和知识技能的分享,遇到什么问题就讲什么问题。
      2017-11-13 22:22 评论
    • 评论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 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Copyright © 帆软|联系帆软| 联系管理员@兔子酱|免责声明|手机版|帆软社区 ( 苏ICP备14031611号-3 )

    GMT+8, 2018-9-26 09:11 , Processed in 1.177187 second(s), 217 queries , Gzip On.

   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