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问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极速登录

FineReport打造通用组合查询方案

huangyt 社区微信达人 渐入佳境(Lv2)
发表于 2015-11-19 14:5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报表模板投稿
功能演示:
功能说明:
1 用户查询方案增删改
2 方案仅自己可见
3 自定义过滤条件,支持多项
4 多列排序(先后顺序有区别)
5 汇总统计(设定统计纬度)
6 显示/隐藏列、列顺序自由控制
7 宽度自由定义
8 可选文字对齐方式(左中右)
9 自定义每页显示最大数
10方案优先加载配置
11点击确定按钮自动保存方案
12参数面板可隐藏
13自定义翻页按钮disable效果(首页时,将首页,上一页disable,末页时将下一页末页disable)
14工具栏带logo,点击可跳转到finereport官网
15图表坐标自定义、纵坐标排序
16报表日期范围(可选天。周。月。季度。年)随配置和当前日期变动
17新方案设置优先时,同时关闭其他方案的优先设置
18通用模板filter_tabs.cpt
19多sheet同步配置,任何一个sheet更新配置,其他sheet同步更新。
20模板采用动态列,报表列信息存放于数据库表中

因为用的是jquery控制列宽、对齐,因此导出时无法控制到列宽和对齐。希望finereport能在条件属性里增加列宽参数化,和对齐配置,那就很完美了,导出就不会再有这个问题
本帖最后由 huangyt 于 2015-11-20 13:13 编辑 ps:这个模板里面某些功能的实现方法是多种的,不一定要完全按照模板写的做。对模板有疑问的同学可以加我qq  420222505,加好友时请一定备注下帆软论坛,有空的时候可以交流



编辑于 2017-8-14 18:23  

filter_finereport.sql

2.98 KB, 下载次数: 402

sqlite更新

WebReport.rar

1.24 MB, 下载次数: 421

售价: 50 个F豆  [记录]

报表文件

评分

参与人数 6F豆 +5 产品体验分 +75 F币 +75 收起 理由
q2531278737 + 1 默默地点个赞,然后闪人
netforces + 1 淡定
windy_gui + 1 赞一个!
luker + 1 感谢分享
兔子酱 + 75 + 75 模板征集大赛获奖奖励
quiet3008559 + 1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此帖共有 61 位番薯登录后查看

已有3人关注本帖

slimynwyl8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quiet3008559 社区微信达人番薯互助团队 互助新人
发表于 2015-11-19 15:2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看不到图啊。。。
  收起(2)
  • huangyt huangyt

    链接不可以看吗
    2015-11-19 15:37 评论
  • huangyt huangyt

    重新录好了,图片可以看
    2015-11-19 16:25 评论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huangyt 社区微信达人 渐入佳境(Lv2)
发表于 2015-11-19 15:3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我重新录制一个吧,图太大了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大欧 帆软员工 管理员
发表于 2015-11-19 16:4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看着很靠谱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0921992 社区微信达人实名认证 渐入佳境(Lv2)
发表于 2015-11-20 12:38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牛人一个!!!!支持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爱好者001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6-3-1 22:5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好东西好东西好东西好东西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hivenson 社区微信达人 渐入佳境(Lv2)
发表于 2016-3-22 12:3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好棒的範例
值得收藏
可惜
目前我的F豆不夠
努力集點中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guoyaya 社区微信达人 渐入佳境(Lv2)
发表于 2016-6-11 19:4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
好东西好东西好东西好东西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xyzy1008 社区微信达人 渐入佳境(Lv2)
发表于 2016-6-28 17:4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牛人一个!!!!支持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zjg7878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6-6-28 20:1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组合查询,很牛B 赞一个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WUAO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6-11-9 18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厉害了我的个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xuxiyu1986  渐入佳境(Lv2)
发表于 2016-11-22 15:1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马里奥 社区微信达人 初出茅庐(Lv3)
发表于 2016-11-28 15:2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这个厉害了   赶紧下载学习一下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马里奥 社区微信达人 初出茅庐(Lv3)
发表于 2016-11-28 16:5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问一下  应用怎么部署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uker  禁止发言
发表于 2016-11-28 19:2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cx_912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6-12-16 16:0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新手怎么获取F豆和得到模板啊?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eleanor0592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6-12-27 23:0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学习中,很有帮助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dengchaoting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7-3-9 23:3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学习了,正在研究中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issot  渐入佳境(Lv2)
发表于 2017-3-17 14:0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看起来不错。不管有用没用,先买了鼓励一下楼主。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帆軟論壇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7-3-24 11:5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還要等一段時間才能有500 个F豆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BooooBoooo 社区微信达人 渐入佳境(Lv2)
发表于 2017-6-12 11:2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好吊~~~~~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lhq  渐入佳境(Lv2)
发表于 2017-7-4 09:2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看起来不错。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gjh2016  渐入佳境(Lv2)
发表于 2017-7-4 09:4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感谢楼主,正需要啊,呵呵!能顺便给个说明嘛?部署到我的电脑,有问题 编辑于 2017-7-12 11:22  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Y_H4ever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7-8-2 15: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66666666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zhouhunt  渐入佳境(Lv2)
发表于 2017-8-4 16:5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东西好多啊,很好的 模板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huangyt 社区微信达人 渐入佳境(Lv2)
发表于 2017-8-14 18: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gjh2016 发表于 2017-7-4 09:47
感谢楼主,正需要啊,呵呵!能顺便给个说明嘛?部署到我的电脑,有问题 编辑于 2017-7-12 11:22

部署问题解决了吗?
  收起(1)
  • gjh2016 gjh2016 : 没!
    2017-11-02 15:27 评论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huangyt 社区微信达人 渐入佳境(Lv2)
发表于 2017-8-14 18:2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这个模板里面某些功能的实现方法是多种的,不一定要完全按照模板写的做。对模板有疑问的同学可以加我qq  420222505,有空的时候可以交流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mufeng001  渐入佳境(Lv2)
发表于 2017-10-21 14:1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很棒,赞赞赞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chinatimevip 社区微信达人 渐入佳境(Lv2)
发表于 2017-10-24 18:4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太厉害了!!!!!111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windy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7-10-25 11:5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uohua07ac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7-11-3 11:5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利害啊。楼主,神人啊。下载学习学习。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engxg 社区微信达人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7-11-12 21: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学习一下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umicng  渐入佳境(Lv2)
发表于 2017-11-17 00:1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厉害了,我的哥,,,,真的好强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台州用友服 社区微信达人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7-11-21 09:3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如何布署呢?学习一下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wangtonghua 社区微信达人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7-11-28 11:1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66666666厉害!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pearong 社区微信达人实名认证 渐入佳境(Lv2)
发表于 2017-12-1 17:2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733705a21204319008.png 数据库乱码了。。。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朱小明  初学乍练(Lv1)
发表于 2017-12-5 09:2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
看上去很牛X,下载了不知道怎么用啊????
  • 评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